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大樓新建工程簡介

1.工程概述

1.1 興建緣由
係因本校民國105年11月1日合校後,考量南大校區原有行政服務空間,所在區位較貼近新竹市區,將研議作其他多功能教育用途使用,故新建藝術學院大樓作為合校後教學服務區域,以提高教學研究及學習效率。

1.2 基地
清大藝術學院大樓位於清大南校區,是清大最西南角的基地,基地東側是環校道路10m,對面是台積館 。基地東側是10m環校路,西側為未開闢6m道路,未來連接宿舍。

都市計畫 :擬定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新竹市部分)(不含「高峰里保護區檢討變更保留案」範圍)細部計畫(含都市計畫圖重製檢討)(第一階段)案。
土地使用:文大用地 (本案用地範圍內)
建  蔽  率:40%
容  積  率:200%
合理基地範圍:12927㎡(全校821206.78㎡)

1.3 工程概述及經費
本次開發內容
總樓地板面積: 6459坪
規              模: 地下二層、地上四層
構              造: 鋼構、鋼筋混凝土造
裝              修: 基本裝修
工              期: 契約工期960天  
預              算:  約6億4,460萬元    (詳3.)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本校「藝術學院大樓新建工程」暨「南校區學生宿舍新建工程」二項工程合併採購案110年6月29日公開閱覽資料連結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EJJ6YYIMbQF1QTk4kqd-t-Uru_SrBlX?usp=sharing

◎歡迎請提供評估意見以利本校參酌,以利後續調整招標文件參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