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營繕組
 
 
 

1090814「圖書館前玻璃欄杆新建工程」第一次變更設計景觀審議公告

工程物名稱:圖書館前玻璃欄杆新建工程-第一次變更設計
位置說明:本校圖書館「羅丹雕塑-沉思者」雕像旁空地位置
用 途:旨案擬在圖書館前設立百蕨園,引進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所培育的珍稀蕨類,數量將在100種以上,在此栽植、展示及教學,開放給全校師生及來訪賓客參觀。
工程範圍或量體(變更項目):
1.原設計不銹鋼方管尺寸15cm+玻璃嵌合鋼板3.4cm共18.4cm, 使用單位建議改成方管15cm(玻璃嵌合鋼板3.4cm施作15cm方管內側)。
2.原設計欄杆A轉彎段為弧形, 使用單位建議改直角。
3.使用單位建議欄杆可烤漆為墨綠色。
施工期間:預計109年8月
需用綠地面積目前狀況:約700平方公尺
施工範圍內狀況:詳附件相關資料
公告期間:109年8月14日起至109年8月20日止
閱覽處:總務處營繕組網頁http://construc.site.nthu.edu.tw/
意見之送達期限:109年8月20日17:00前
收受意見之地點:校本部行政大樓四樓營繕組
電話:5715131#35213 鄭惟仁
(意見回復表詳如附件,匿名文件不予受理)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校園景觀環境審議規則」辦理。
二、 本校教職員生對公告事項有意見者,應於公告期間內,檢具事實及理由,透過委員會委員提出異議。委員會應針對異議,於公告期滿五日內,開會審議之。委員會認定其異議為無理由者,應以出席人數二分之一之多數表決通過不予受理。公告期滿無異議或異議由委員會諭不受理之工程計畫即完成本審議規則之審議程序。
瀏覽數: